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Jong Wook 推特翻譯(上)

轉載請註明Honey Touch 
翻譯:佟佟 

我打算從最前面開始翻 --
翻譯:
         變胖了..
翻譯: 
          super boy. 噗通噗通~
翻譯:
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在看甚麼呢..


翻譯:
         我:今天想要像男子氣概一點的髮型. 設計師:OK!期待吧..... 過了一會 
         我: ...?????? 設計師:嗯.....

  翻譯: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不小心犯了一個錯誤. 我反省了很多. 非常抱歉.

翻譯:
         EunHo認為我們現在很親密

翻譯:
         想要轉換心情..

翻譯:
         我們這麼專心的在看甚麼呢?

翻譯:
         朝著一山前進^.^!

翻譯:
         公演結束! 糖果的主人是誰呢?..



我決定把它分成上下篇了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