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111013 孔燦 推特更新

轉載請註明Honey Touch 
翻譯:佟佟 




翻譯:
         我幫哥蓋了被子!!


         ㅜㅜㅜㅜㅜㅜㅠ ㅜ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...ㅜㅜ

          八摟哥現在不能給大家看ㅜㅜ



         ㅋㅋㅋB1A4的孔燦!

         一分鐘內上傳我的照片!!!

         就是就是 燦多哥啦!!!! 哥  睏了!!!


         這是誰呢?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哥哥們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到申東宇穿JoyRich我難過阿QQQQ 
孔燦植更新太多,我頭好痛............
出國就那麼HIGH嗎.....
休息一下不行嗎QQ


還有我會這樣截圖我真的白痴了...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