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Bye Bye Bye




看完就又被抓走了一點
但有人衣服太開喔喔喔喔喔(崩潰)

原本還以為這首歌是在專輯裡的勒
毛毛姐要完歌才發現竟然不是>_<
然後跑去找這首是誰的歌
竟然是外國團體N sync ㅡ 我是白癡嗎.......
看了歌詞才發現,我是..........語言分不清楚了嗎哈哈哈哈
還以為是英文很多的韓文歌,笑死我欸XDDDDDDDDDD


原曲 --



還滿妙的就是XD

主拍門面哥哥


但我非常的很不認真看門面哥哥,我一直追隨著J.Heart~~~~~(回來#)
J先生真的很帥又好可愛(欸)但衣服穿好我會更愛
真心很希望他們翻唱這首歌欸,因為好好聽~
可不可以收錄在下一張專輯XD哈哈我想太多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