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年紀



我真的覺得我很賤哈哈哈
映光都說我過分了

看5Zic的年紀的時候
我整個驚恐死了好嗎!!!!!!!!!!!!!!!!!!
然後想到某人的年紀就開始狂笑
因為覺得為什麼會這樣
馬上跑去把兩個人的照片合在一起哈哈哈哈哈


我要先說我對不起5Zic(跪地)
光看這張根本無法知道誰比較大XDDDDDDDDDDD
對不起我真的很壞XDDDDDDD


重點是
5ZIC是88年生的!!!!!!!!!!!!!!
這就是我驚恐的點XDDDDD
因為比我想得還要小太多了(倒)
我以為至少有85吧......<被打死
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原來只是比較老臉(欸)


J.Heart看起來真的很小
完全看不出來是87年的
甚至看起來也比Black J小(欸)..............我這嘴

所以一個是老著放然後一個童顏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大笑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